美军欧洲司令:俄乌冲突两年多,俄空军只损失了10%机队

来源:观察者网

2024-04-11 16:19

(观察者网讯)

据美国空军《空天力量杂志》4月10日报道,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兼任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克里斯托弗·卡沃利表示,俄乌冲突延宕两年有余,俄罗斯空天军只损失了10%的机队,其许多军事能力基本未受影响。

报道称,卡沃利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时说:“我们没有看到俄罗斯在空中领域,特别是其远程和战略航空机队方面有重大损失。”根据其提交的书面证词,“俄战略力量、远程航空、网络能力、太空能力和电磁频谱能力完全没有损失。空天军损失了一些飞机,但只占其机队的10%左右。”

卡沃利称,俄军正在使用单向攻击无人机和远程导弹,每隔几天发动一次大规模空袭,试图压垮乌克兰的防空系统。而且俄罗斯的炮弹生产速度和空袭频率互相配合,“他们生产、储备,然后发动大规模攻击”。卡沃利表示,俄乌冲突已到决定性时刻,若美国不继续向乌提供军援,俄军的优势将越来越大。

“他们现在正被俄方以5比1的比例火力压制,即俄罗斯人向乌克兰人发射的炮弹数量比乌克兰人还击炮弹数量的五倍。几周后,这一比例将立即变成10比1。”他强调,“我们谈论的不是几个月,也不是假设。”

4月10日,卡沃利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 图片来源:美国防部

据卡沃利说,俄罗斯还计划重组地面部队,以便在乌克兰和与芬兰边境部署新的部队。“俄罗斯重组部队的速度远远快于我们最初的估计。实际上,现在的俄陆军规模比俄乌冲突开始时扩大了15%。”此外,他表示,虽然俄海军在黑海遭受了重大损失,但其余俄海军部队安然无恙,而且其全球海军活动正处于高峰期。

《乌克兰真理报》10日说,自去年秋天以来,由于对边境移民政策的分歧以及极右翼共和党人对众议院议长约翰逊的压力,美国国会一直无法批准对乌克兰提供额外军事援助的资金。白宫提出的对乌提供600亿美元军援的拨款法案目前已在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院通过,但尚未在众议院表决。

报道称,在国会长达数月的争论期间,约翰逊曾宣布对乌克兰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将包括“一些重要的创新”,其中包含以信贷方式提供援助的可能性。不过,乌媒担心,众议院共和党人之间的争端会继续推迟法案的通过。

众议院民主党人对约翰逊拒绝对法案进行投票表示失望,共和党人则批评民主党搞错了优先事项。共和党众议员科里·米尔斯(Cory Mills)10日讽刺道:“我们有数十万美国人正在死去,芬太尼过量、儿童和人口贩卖,更不用说178多个国家正在跨越我们的边境。但是,哦等等,这不是首要任务。让我们保护乌克兰的边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