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伪装不会砸门逃跑还摔跤 加州小偷荣膺“史上最笨”

来源:新华网

2013-04-01 11:15

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刊登了一组史上最笨窃贼行窃未遂的画面。在这些由监控录像所拍摄到的画面中,一位穿着亮丽波点裤子的男子试图行窃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便利店。然而该男子在行窃时,未更换裤子,用石头砸商店玻璃时也未能成功,更糗的是,当该男子转身离去时还绊倒,摔了个狗吃屎。

录像中,该男子半夜走近商店隔着玻璃朝店内张望,之后便走开了,但不多一会,该男子又返回,头上还罩了一个黑色面罩,然而他却忘记换掉裤子。接下来,该男子用石头砸商店玻璃,然而,玻璃仅裂了缝,并没有被砸烂。当商店警报响起来时,该男子慌张逃跑,却不料被路边一个亮蓝色物体绊倒。

报道称,这段视频是本月早些时候拍摄到的,警方27日公布了这段录像,希望公众能够提供这名穿波点裤子的男子的线索。

这个小偷可能刷新了有史以来窃贼智商的最低记录

责任编辑:王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