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让你更聪明”的啤酒来了

来源:IT之家

2014-12-24 11:34

虽然一些人将喝啤酒看作是一种消遣,不过对于某些人而言啤酒或许是一种颇为有用的工具,特别是对于那些从事创造性事业的个人而言。Engadget报道,美国伊利诺伊斯大学教授Jennifer Wiley发现,当血液中的酒精成分达0.075时,一个人便会达到其创造性高峰,喝一定量的酒可防止一个人过度思考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自称是“问题解决法”的啤酒

利用这条科学信息,丹麦一家市场营销机构与当地一家酿酒厂合作创造了一种啤酒,消费者可以准确判断需要喝多少便能达到创作高峰,从而解决他们与创造性相关的问题。

警告:女性饮用这种啤酒可能导致暴露体重

这款啤酒被称作“The Problem Solver”,这种特殊的创造性啤酒含有7.1%的酒精,不过其最重要的一点功能便是其特殊的刻度(如图所示),可以帮助消费者判断到底需要喝多少便可进入完美的状态。

责任编辑:朱海舟
美国 丹麦 啤酒 创造力 创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