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向岸边吐出一条小鱼 成功诱惑并捕食海鸟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4-28 08:39

最近,动物们都很不安分啊,说好的不能成精呢?微博网友@逗元帅发布了一张动图,来自国外某海洋馆监控记录下了这样的一幕:一群海鸟站在岸边,一头鲸鱼向岸边吐了一条小鱼,当一只海鸟去叼小鱼的时候,万万没想到……

虎鲸,又名逆戟鲸,诨号“杀人鲸”。有科学家认为虎鲸(Orcinus orca)的智商相当于学龄儿童,海鲜吃腻了,吃点飞禽,别人钓鱼它钓鸟。虎鲸,嘴巴细长,牙齿锋利,性情凶猛,食肉动物,善于进攻猎物,是企鹅、海豹等动物的天敌。有时它们还袭击其它鲸类,甚至是大白鲨,可称得上是海上霸王。智商之高没得说,团队合作精神超好,再配上那超一流的身体,战斗力简直爆表。

来,赏你们条鱼吃

静静等待

哈哈,放小鱼钓大鸟成功

@例不虚发胜负已分:钓鱼的见多了,钓鸟还是第一次看到(๑ŐдŐ)b

@我家的调味罐:很好的诠释了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小鱼还收回来了

@偈语顽石:建国后啊!犯规

@故事细腻cqw:钓鱼执法

责任编辑:林西
动物 动物保护 海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