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帝企鹅宝宝相拥抵御暴风雪 感受到了萌的极限(组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1-30 09:55

2015年12月,BBC播出的年终压轴纪录片让不少人“沉迷”于帝企鹅宝宝的萌。近日,德国摄影师拍到了一组帝企鹅宝宝相拥抵御暴风雪的照片,当真萌哭了,小编每张图都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不多说,丢图!(然而又忍不住给配了台词……)

你瞅啥?

还瞅?

哼,我眼不见为净!

这组图来自德国摄影师巩特尔•里尔(Gunther Riehle),在南极洲的暴风雪里拍到的。在这组照片中,几只仅三个月大的企鹅宝宝蹲坐在冰面上,双眼紧闭,厚厚的绒毛上沾满了雪花。它们一个挨着一个,挤在一起,抵御扑面而来的暴风雪以及将近零下24摄氏度的严寒。

还有几只小企鹅挤作一团躲在一只成年企鹅的身后,躲避风雪。一般企鹅宝宝的父母会有一方留下来照看它们,另一只去寻找食物。企鹅宝宝挤在一起时也会像成年企鹅那样不时地变换位置,从而保证每只企鹅都能感到温暖。

跟着爸妈不怕冷

大人要出门了,桑心……

兄弟姐妹们咱只能靠自己,挤紧点暖和!

嘿,那边的朋友再过来几个,这边有点透风。(缩着头的那两只,这么萌过分了啊!!)

真的勇敢,是在暴风雪面前敢把头露出来

而真的孤独是……

责任编辑:邱荔
南极 企鹅 萌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