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女孩被鹅攻击 人类终于想起了被鹅支配的恐惧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05 19:20

据外国媒体5月4日报道,5月1日,美国休斯顿有一个小女孩被一只鹅“追杀”,她的姐姐拍下了那一幕并上传社交网络,瞬间有超过43000人转发、57000人点赞。

这位名叫Summer Gidden的小女孩今年5岁,她的姐姐说,小Summer走在路上时,离一只受伤的小鹅太近,因此引起了母鹅的攻击。好在Summer只有轻微擦伤,家人及时带她去打了疫苗,目前已无大碍。

当Summer被鹅咬的图片上传网络之后,人类终于想起了被鹅支配的恐惧……

在中国人的眼里,鹅可能是这样的:

但在外国友人的眼里,它们是这样的……

这是一种令人类闻风丧胆的生物。

它们的攻击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可能是因为你入侵了他们的领地;

中国南方,愤怒的鹅袭击了游泳者,因为他离它们的巢太近了

可能因为它们对你的服饰感兴趣。

也可能仅仅是因为,你手里有食物……

请不要小瞧吃货对食物的执念好吗……

这位拎着面包的女士被一群鹅堵在了路上……

对于这种动不动就暴走的生物,小编只有一个建议:能躲多远躲多远……

看这家餐厅多贴心,贴出告示告诉大家:如果不想被鹅“追杀”,请走另一个门……

避无可避时,请保持淡定,虽然对视有点尴尬……

但你可以像这位哥儿们一样,试着跟它们交个朋友啊~

每天被鹅追杀的我决定,今天试着跟它们交个朋友。

最重要的一个建议是,打不过千万不要跑!不然……

小女孩穷尽毕生之力逃避一只鹅的攻击,她的爸爸没法帮助她,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笑……

它们不仅会啄人,还会用嘴巴拧……

这酸爽的感觉……

外国网友表示,这么彪悍的战斗物种,大概只有普京大帝才能降服它当坐骑了……

机智的商人从人类对鹅的恐惧中看到了商机,亚马逊上有专门卖“此处有鹅”的警示牌。

许多外国网友在产品评价中留言:这个发明实在是太赞了!

社团选举也少不了鹅的身影。

警告!图片中4个被鹅攻击的人有一个共同点:没有选Tina Stull。不想被鹅攻击?选Tina Stull!

加拿大的警察直接放弃警犬,饲养“警鹅”。

懂得利用鹅的天赋的可不止加拿大警察, 新疆沙湾警方也养鹅来防贼,称鹅比狗好使。

江宁婆婆曾科普过鹅:

鹅是一种领地意识、警戒能力极强、战斗力也不赖的大型雁形目鸟类。西方自古就有把鹅当做警戒动物的传统。

鹅的警戒意识最大的坏处就是:敌我不分,要不怎么说呆头鹅呢……

野生鹅的战斗力就更猛了:能把老鹰按下水……

然而中国网友还是很淡定:怕什么,最后它们还不是变成了羽绒服和红烧鹅……

@铑教授:所以他们变成了著名的羽绒服。

@杨杨烁烁:我小时候被一群鹅追过,至今心里阴影,不过鹅肉挺好吃的。

@段胤铎释译泽择驿绎怿峄:放中国?红烧清蒸爆炒油焖,再加一件羽绒。

直心少年解读:
养鹅防盗,古已有之。
苏东坡《仇池笔记》有载:“鹅能警盗,亦能却蛇。其粪杀蛇,蜀人园池养鹅,蛇即远去……”
利用鹅粪驱蛇直到现在还经常在一些热带地区沿用,比如之前就有过报道驻非洲的维和部队就养鹅防蛇,并在军营外围撒鹅粪驱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动物 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