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爱穿的脏鞋品牌 胶带贴设计被批歧视穷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31 08:37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30日报道,由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剧中一幕宋仲基脚上超脏运动鞋,当时曾引发热议,这双“脏鞋”来自意大利手工制鞋品牌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GGDB),近来同品牌2016春夏一款要价约4000元人民币的粉红麂皮胶带贴仿旧运动休闲鞋,在推特上被外国网友狠批其胶带设计,是在侮辱穷人,拿穷人当玩笑。

据英国Metro新闻网站报道, GGDB这只引发争议的粉红麂皮胶带贴仿旧运动休闲鞋,于鞋头及鞋后跟都点缀银色胶带贴,一双要价275英镑(约合人民币2400元),还有美国网友直指这双在美售价要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元),又脏又贴胶带,却卖到这么贵,挨批设计有歧视穷人之嫌。


GGDB粉红麂皮胶带贴仿旧鞋,引发争议

有网友就将自己的高帮Converse帆布鞋在鞋头处缠上白色胶带,以有如木乃伊缠绕法反讽GGDB的设计,还大力强调“这双免费”,不用花什么钱也能有一双胶带脏鞋。

外国网友恶搞为自己的帆布鞋贴上胶带,反讽GGDB所谓的“时尚潮流”设计

不过也有网友站出来为GGDB说话,提到该品牌的脏污痕迹皆为手工而来,磨损部位是“故意破坏”,且每双都是独一无二的脏,成为品牌最佳辨识,而GGDB胶带贴仿旧运动休闲鞋设计,比起当红的乔丹鞋可能还要流行的更长、更久。

责任编辑:林西
时尚 品牌 韩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