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时摄影联盟公布2016最震撼摄影作品 分分钟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03 16:59

回顾2016,你的记忆中是否也饱含欢笑,感动,失落和泪水;展望2017,你的脑海中是否也充满着期待,憧憬,祈盼和向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祖国也在不断前行、进步。

2016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延时摄影联盟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个令人震撼的视频,他们把全国各地延时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拼在了一起,不断切换的镜头里既有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有城市的车马如龙。

厉害了摄影师们,随手截一张都能当做壁纸,3分钟尽览中国之美,但又远远览不尽。

中国延时摄影联盟(Union of Timelapse China)是一个国内首个延时摄影社区,致力于延时摄影交流和共同创作,2013年起,该组织联合国内延时摄影高手拍摄《韵动中国》(CHINA IN MOTION)系列作品。

2013年10月26日,联盟发布了第一部《韵动中国》,这部作品分为三个篇章:激情豪迈、好河山及市脉动。49座城市,56位摄影师,历时6个月,仅靠网络协作汇聚20万张照片,在《茉莉花》的歌声里,华夏大地的美一点点呈现出来。

一个多月之后,延时摄影联盟又发布了《韵动中国·二》,第二部同样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华、耀、诗。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部作品中加入了在“耀”篇加入了部分港澳台的摄影片段,据称是“首部两岸三地延时摄影”。

视频也搬运过来了,可戳:

中间隔了1年多,直到2015年3月15日,延时摄影联盟才公开了《韵动中国2015》,这次主打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含有较多展现大自然风云变幻的画面。

另外,除了年度盘点,联盟在微博上也不定期地发布城市或者地区专辑,向摄影爱好者征集特定地点的延时摄影作品等,期待更多优秀的作品出现!

责任编辑:黎娜
摄影 摄影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