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抢地盘事件后续:篮球场暂时关闭 园方称将给年轻人打球

来源:中国青年网等

2017-06-03 09:23

近日,一段“争篮球场,广场舞大妈大爷围殴打篮球小伙”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争议。

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与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场地问题产生矛盾,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红星新闻官方微博6月2日消息,王城公园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情已经得到解决,篮球场归年轻人打篮球,大爷大妈跳舞另找了一个地方。

网上热传的视频发生在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的篮球场,发时间为5月31日下午7点半左右,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为了争夺场地互不相让。

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年轻人被一群大爷大妈围到球场的一边,拉扯中几位大爷大妈开始挥拳打向年轻人。

6月1日,该视频在网上发酵,引发网友们的广泛议论。

“广场舞不应该在广场跳?去篮球场干嘛。”

“广场舞大妈和打篮球年轻人的矛盾素来就有,这次终于爆发了。”

“约定时间不走是年轻人不对,出手打人,倚老卖老更是大妈大爷的不对”。

6月1日下午,@平安洛阳金谷派出所发布情况通报:民警在调查结束后对案件依法进行调解,双方在自愿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

当事人在微博上给出了更多细节。

尽管公园方面表示,篮球场归年轻人打球,不过,目前球场仍被暂时关闭。

当事人微博截图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门口贴了一张告示:“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防止突发事件发生,按公安部门要求,篮球场暂停使用。”

王城公园管理方表示,之后会给大爷大妈们在公园找一块适合跳广场舞的地方。

当地媒体洛阳晚报6月1日发表微博称:广场舞请去广场跳。

责任编辑:肖晟仕
广场舞 篮球 球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