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段子手大赛开赛:感受下单身狗在七夕的怨念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8 14:31

【文/观察者网 陈雅莉】盼望着盼望着,七夕来了,狗粮的脚步又近了。

朋友圈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只有你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别人都是对象送花,而单身狗只有吃饭的时候撒娇耍赖找老板要花。花是要到了,但是……

(图自微博@成都头条

这位朋友,有花就不错了,就别管是玫瑰花还是黄瓜花了……

网友@八哥专用昨晚在离七夕只有十几分钟的时候发布了一条微博,分享朋友圈里那些关于七夕的段子,立马掀起了回复热潮。

一直被虐怎么行,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可以不爱,但是不能伤害,来感受一下单身汪的怨念吧:

鲁迅:明明是我说的

你骗人!我刚转完520就被你拉黑了!

在这个恋爱的酸臭味横行的世界,只有始终如一的微商还能让人感觉心情平静

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知道这个梗的现在还没对象的话,可以说是很心酸了……

好的大哥,没问题大哥

其实近年来情人节已经从情侣的狂欢扩大到单身狗群体的狂欢,刷朋友圈也能感受到到,秀恩爱的虽多,但单身汪们的碎碎念更多……

毕竟最近的报道已经说了,我国单身人口达2亿,中国内地单身成年人的数量已经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全部人口的总和。中国正面临第四次单身潮。

所以说,单身不可怕,只要你喜欢的人也没对象就行。

据珍爱网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上广深的单身人口最多,一线城市的脱单需求远大于二三线城市。

调查结果显示,仅有约3%的受访者表示享受单身生活,而约45%的人倍感孤独,且这一现象在男性中更为突出。

关于单身的主要原因,大部分男性认为是由于“自身条件还不够优秀”,女性则更倾向于认为“还没有遇到足够优秀的人”。

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要么穷,买不起房,要么自己丑还嫌弃别人丑。

但是别灰心!2亿人都还单着,你还怕找不到对的人吗?

其实单身汪们是很善良的,对情侣的调侃归调侃,内心还是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就像许多人都嚷嚷着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但其实还是在认真生活,努力变得更好,暗暗憧憬等待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到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雅莉
七夕 单身 单身男女 朋友圈 段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