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塞不下电动车,杭州大爷拿车锁猛砸开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7 14:31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12月26日,在一家杭州互联网社区网站“19楼”里,有网友“人生啊美丽”分享了这样一段视频。

视频中一名大爷想把他的电瓶车推进电梯,可是电瓶车太大,放不下,于是就拿车锁猛砸电梯。

网友“人生啊美丽”说这一幕令人气愤,看着真令人惊诧无语……不过,还有比较长的视频传不上了,看了会让人血压升高的!

大家纷纷谴责大爷的这种野蛮行为: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最痛恨这种把电动车往电梯里塞的行为:

不过也有人表示理解把电动车带上楼充电:

据楼主“人生啊美丽”的最新发帖,老大爷当时是因为醉酒砸的电梯,现已被拘留。

虽然老大爷砸电梯只是一时酒醉,但不管怎么说,将电动车带进楼道充电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今年12月14日,北京朝阳区就发生过电动车起火导致的自建房火灾,造成5人遇难,9人受伤。

被烧得只剩架子的电动车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市消防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声明称,近年来,电动车火灾呈现逐年增长趋势,给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已经成为严重影响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电动车充电时用电不慎,容易导致火灾的发生,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有数据显示,80%的电动车火灾是在充电时发生的,而电动车火灾致人员伤亡的,90%是因将其置于门厅或楼道内等半封闭空间。

责任编辑:李焕宇
电动车 电动自行车 电梯 醉酒 浙江 杭州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