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常宣扬儿子贪玩还考上重高,孩子上职校的他郁闷打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26 17:00

据澎湃新闻7月25日报道,因为总在单位里夸自己儿子不用功、爱玩手机,但成绩好,中考考上了重点高中,浙江天台县的老王(化名)被孩子成绩欠佳的同事老李(化名)打了。

从天台县警方获悉,经民警批评教育,老李已向老王道歉。

据介绍,两人的儿子就读同一所初中,今年中考,小王考上重点高中,小李上的是职校。

23日,老王与同事说起儿子中考成绩出色,还强调孩子平时学习并不刻苦、爱玩手机,能考得好自己也奇怪。

老李走到他身边,让他好好上班,不要在单位谈孩子学习。

“我说我儿子,关你什么事?”老王不以为然。

老李提高嗓门,说老王其实每周末都送儿子去补习班。

老王指责老李说谎,两人开始争吵,老王被对方打了一耳光,报警。

面对民警,老李表示,三年来老王多次在单位当着自己的面或来单位的儿子的面,说小王学习并不认真,但成绩照样很好,导致自己儿子在家不愿复习,说没天赋看书也没用。

而他和朋友聊天时获悉,其实老王对儿子管教很严,每天看书到很晚,还参加不少培训班。

“孩子中考不如意,本来就有些郁闷,他又在单位里吹嘘,实在气不过。”

这一次,网友们的反应倒是出奇的一致……

责任编辑:阮佳琪
中考 重点学校 成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