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全网都在送祝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10-15 13:30

【导读】 劫后余生,第一件事就是娶你……昨天,亲历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无数网友送上祝福,被评论暖到了。

本文转载自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还记得那位在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中,河南信阳小伙张皓峰吗?

他救下女友孟影和另外三名游客,与女友的的这段经历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

昨天(14日),张皓峰再上热搜,这对小情侣结婚啦!

河南情侣完婚:劫后余生,第一件事就是娶你

10月14日,河南信阳,小伙张皓峰和女友完婚,如今沉船事故事情已经过去3个月,有情人终成眷属。

帅气的男主角张皓峰在婚礼上深情献唱歌曲《往后余生》,迎娶他最爱的新娘,引来无数掌声。

“往后余生,平淡是你,荣华是你。”

这对情侣大婚的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赶来送上祝福,相关话题阅读超过千万:

泰国沉船救4人,婉拒10万奖金

2018年7月5日17点45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

事故发生后,正在船上的张皓峰将孟影送上救生船,随后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力将其推到救生船。之后找到一个浮球,在海上漂流。中间看到一位当地男士溺水,他游过去把浮球交给对方,拖着他顺水游到海岛。在海上漂了一整夜后,第二日早上才获救。

30岁的张皓峰的职务是矿区专职安全员,负责安全管理和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经常接受相关的安全培训。

由于此次事故中连救4人的举动,张皓峰所在的公司要奖励他10万元现金,但是被他婉拒了。

他说,自己从没觉得自己没有做多伟大的事,在那种危急情况下,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能帮肯定要帮一把”。

对于张皓峰把生的机会让给女友和陌生人,好友和亲人们都不意外。

张皓峰女友孟影曾表示:很正常发生在他身上,遇到要饭的或特别可怜的人,他就特别有同情心。

责任编辑:阮佳琪
灾难 幸存 结婚 情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