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淘宝退款系统崩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11-12 17:15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经过一夜的剁手撒钱大抢购,北方人变成了北荒人,南方人变成了没有钱¥的南方人。

双十一的过完,热度也有增无减。

听说,今天有很多人后悔了。

你的双十一后遗症来了吗?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晚上容易做冲动的事,到了白天就清醒了……

成交2135亿!阿里CEO说不为数字而做

2018天猫双11这一天的总成交额又创新高,达2135亿元。

这个成交额让很多人惊讶不已,有人问你们是在天猫上买车买房了吗?

今天,全国各地剁手排行榜也出来了。

全国最会买的前十省份: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河南;湖北;福建。

成交前十城市: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期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实时大屏反映的数字(成交额)很谨慎,“只有经过数字化改造,并且由线上驱动的才算在里面,这才是真正的双11,而不是把线下流水计入,这没有意义”。

张勇表示,整个双11,我们不是为了数字而做,而是为了创造一个节日而做,然后利用这个节日做驱动器,驱动产业变革,走向数字化。

但是网友却说……

淘宝退款崩了上热搜,,网友评论亮了!

由于天猫双十一规则限制,当天购买的东西不能退款,到了今天0点,昨天血拼的人又开始忙了……

不少人发现,抢货的时候没崩,退款的时候居然崩了!

为啥大家都在退货,网友评论亮了!

有网友说还没来得及退款,商家就已经发货了,总算知道为啥商家效率这么高了。

有人说了实话:

想象要吃土的日子,一大波后遗症来了,看到淘宝账单,总是有一股淡淡的忧伤:

有人为“剁手”推迟手术,值得吗?

10日晚上,浙江医院急诊科孙医生发了条朋友圈:病人急性阑尾炎,不愿意马上手术,要求择期,why?

病人说: “医生,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双11了,现在手术了购物车怎么办?”

孙医生说,在检查过程中,女患者却不断地问孙医生:病情严不严重?需不需要马上做手术的?一问原因,原来她是怕如果这个时候手术,会错过双十一购物。

孙医生告诉她,做不做手术要看感染控制的情况,不要紧张,就算做手术,阑尾炎手术也只是个小手术,很快就能完成的。这位女患者听完孙医生的话,松了一口气,开玩笑说,这样晚上就能先“剁手”了。

还有这种操作?为了这一波剁手也太拼了!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是拿生命在淘宝,值得吗?

责任编辑:阮佳琪
天猫双11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