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参加元旦升旗典礼遇尴尬 被主持人喊“下台”

来源:新华网等

2014-01-02 11:48

据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办公室1日举行元旦升旗典礼。当马英九走下舞台,准备去广场时,典礼主持人刘香慈竟脱口而出:“我们‘总统’正要下台,准备就位”。

“总统府”2014年元旦升旗典礼由艺人刘香慈主持。

马英九1日发表2014年元旦祝词表示,政府不仅要大刀阔斧调整和改革,也要带领着充满活力的民间产业一起拼经济,让今年成为台湾的经济突破年。

马英九(图)1日发表元旦祝词,吁请全民团结拼经济。

媒体事后询问刘香慈怎叫马英九“下台”,她惊呼“啊!我没想到”,然后接着说“如果明年还是我主持的话,我一定会更加注意小心”。也有台湾网友好奇询问:“这是新年新希望吗?”

马英九稍早致词时表示,未来一年仍旧充满挑战,但他相信台湾民众必能持续乐观坚强,克服挑战,也期盼藉由众人的努力,为台湾带来新气象。最后,马英九以“2014家家都平安”及“2014幸福一世”,祝福民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