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张安乐反“反服贸”称民进党是贪污党、“立委”都与黑帮有关

来源:华夏经纬网等

2014-04-02 08:13

台湾“竹联帮”精神领袖“白狼”张安乐昨天现身“立法院”,向占领“立法院”的反服贸学生和民进党员喊话。被民进党指为“黑帮”的张安乐反唇相讥,站在宣传车上大喊民进党是“贪污党”,连黑帮都不如。张安乐还说,民进党“立委”都与黑帮有关联,“白天骂黑道,晚上叫大哥”。

张安乐昨天站在宣传车上痛批反服贸学生和民进党“立委”

张安乐:民进党“立委”哪个没巴结过兄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竹联帮前大佬、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昨天下午现身反“反服贸抗争”现场,与反服贸学生隔着警察相互喊话。

台湾警方当天部署上百警力,连镇暴警察都出动,筑出4道人墙,阻挡张安乐人马与学生起冲突。由于“白狼”有前竹联帮大老的身份,挑起这场项挺服贸游行的敏感氛围,警方不敢大意,担心擦枪走火,并先说重话,若有人持刀械或球棒意图滋事,当场就逮捕。

白狼出现后,镇江街附近发生双方人马推挤冲突。张安乐好不容易得以上台致词,又被台下民进党立委批他“黑道”;张安乐不甘示弱,当场回呛绿营是“买票又贪污,无耻到了极点,比兄弟还不如。”

张安乐说,民进党从陈水扁时代开始就是贪污集团,“人民信任你,把权力交给你,民进党比黑道还不如,比黑道还下贱,没有资格讲这话!”

张安乐还登上宣传车,高声批民进党“立委”是“白天骂黑道,晚上叫大哥”。“尤其你们这些贪污的人,哪些没跟兄弟混过?哪个没巴结过兄弟?你们各个都有!”

白狼还对警察喊话说,“警察先生,你们在包庇犯罪”。他说,警察应该依“法”制暴,第一天就该驱离学生,警察不依“法”制暴,将来都是“以暴制暴”,警察要负责任。

民进党反击:马英九“黑道治台”

由于张安乐的黑帮背景,民进党和反服贸学生方面对可能爆发的暴力冲突极为担忧。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昨天表示,张安乐曾因组织犯罪、恐吓取财被通缉多年,却仅以1百万元交保。他认为,张安乐已有再犯之虞,他要求检察官应该撤销张的交保、声请羁押。

民进党方面还暗示张安乐所为得到了马英九的支持,批评台湾现在是“黑道治台”。林俊宪说,一般嫌犯交保期间绝对是保守谨慎,很少看到像张安乐如此嚣张,到底他有何能耐?

林俊宪指出,2008年马英九大姊马以南曾到中国深圳参加张安乐的造势活动;张安乐回台后,检察官当时也认为没有羁押必要;但张却屡次纠众、对治安造成明显危害,民进党要求检察官,以张有再犯之疑,要求撤销交保,声请羁押。同时,今天在立法院如果有任何暴力冲突,这笔帐全部要算在马英九头上。

此外,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也在脸书爆料指出,一位网友凌晨私讯给他:“各堂口都在找人,明天立法院一人500”,而且明确提到“竹联帮汉堂”。并附上某刘姓少年的脸书上写着“明天立法院和平静坐,需要5到10人谁要去,结束我马上一人给500,要的私我,很急,感恩”。

洪智坤表示,白狼,要不要出来说清楚?马政府,现在是“红蓝黑”联合执政吗?

责任编辑:张广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