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文化部长"龙应台要求学生退出“立法院” 批思想太薄弱

来源:中新网等

2014-04-02 15:27

太阳花学运延烧第16天,台湾“立法院”仍被学生霸占,处于瘫痪状态。除了陈菊等绿营人士“变心”,有条件支持服贸外,台当局“文化部长”龙应台也终于看不下去。龙应台今天表示,这次学生运动,“行动层面100分,爱死这些年轻人”、“巴不得他们能到文化部上班”。但她同时表示,学生们思想层面非常薄弱,她以政务官身分要求年轻人退出“立法院”议场。

龙应台向“立法院长”王金平喊话说,“请王院长赶快让大家上工”。

龙应台要求学生退出立法院 称其思想太薄弱

台湾部分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学生从3月18日晚间冲进“立法院”并占领议场,至今未撤出。

龙应台上午在台北表示,她郑重以政务官身份,要求年轻人退出议场。她希望以王金平的声望,可解决问题。

她说,纳税人每天付“立法委员”新台币80万元薪水,这还不包含各项福利、助理费与议场空调、水、电费,请让“立委”上工吧。

她说,“立法院”有5553项议案待审,其中很多攸关民生,所有部门有上千项预算无法解冻,“让大家上工吧”。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