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接见国际特奥会贵宾 与姚明握手身高差引哄笑

来源:人民网

2014-04-11 16:56

据台媒,11日上午,马英九在“总统府”接见了国际特奥会贵宾。其中有“移动长城”称号的前篮球选手姚明也在其中。马英九在和姚明握手问好时,再次上演“最萌身高差”。足有226公分的小巨人姚明和身高178公分的马英九,一人弯腰一人抬头,画面有趣,引发到场来宾一阵哄笑。

身高178公分的马英九在与226公分高的姚明握手。

据悉,当日上午,马英九接见了国际特奥会主席堤姆·施莱佛(Timothy Shriver)、东亚区总裁顾抒航等10人,其中也包括姚明、日本知名足球选手中田英寿。此次,国际特奥委会来台募款,身为全球形象大使的姚明也一同现身开球,受到新北特殊教育学校孩童的热烈欢迎。这是姚明第二次以特奥全球形象大使来台,在他还效力于NBA火箭队时,就已为特奥慈善活动努力。

马英九特别抬起头来,姚明稍微弯下腰,画面有趣。

马英九接见知名球星姚明、中田英寿(左)等人。

国际特奥2013年至韩国募款,2014年来到台湾,与中华台北特奥协会合作,并于11日晚间进行募款拍卖活动。姚明与“东方贝克汉姆”中田英寿一起来台湾,希望能为台湾特奥运动员募得1千万元,让这些心灵斗士能够参加洛杉矶世界特奥会(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姚明与中田英寿(右)笑开怀。

马英九接见国际特奥会主席堤姆·施莱佛(左)等人,与他们握手致意。

姚明为特教生开球。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