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夫妻因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与港人发生激烈冲突(视频)

来源:凤凰视频等

2014-04-21 18:08

据凤凰视频今日(4月21日)消息,网上一则视频显示,一对大陆夫妻带着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被路过的两男一女阻止,双方发生冲突。从网上公布的视频看,双方相互指责,两名男青年均是手持摄像设备,另一只手还拉住婴儿车,不允许大陆夫妻离开,等候警察,还指着大陆夫妻说“你莫走”。

左一与右一为拦住大陆夫妻的民众

父母交替抱着婴儿,情绪都很激动,父亲问阻挡他的两位青年“你有没有孩子?”母亲则大声说“公厕排队人很多,你让我怎么办?孩子都要尿裤子了。”之后孩子的母亲向围观民众解释,并说“我知道我们错了,但孩子快憋不住了,我们也没办法。”从视频看,这名孩子大概2岁左右,一直在哭泣。

冲突现场

在等候警察的过程中,婴儿的母亲还与那名女青年争吵,女青年说附近就有公厕。在旁边围观的民众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拿出拍摄设备进行拍照或录像。双方相持5分钟后,警察出现。

冲突现场

凤凰卫视记者、主持人闾丘露薇今日中午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上称,孩子当街便溺,有路人拍照,遭孩子父亲抢走相机和记忆卡,孩子母亲打了路人一耳光。片中白衣青年看不过眼报警,并且阻止夫妻离开,双方争执,青年遭人用婴儿车推撞。警察到场调查后,父亲无条件释放,母亲涉嫌袭击被捕,准保释,五月中需到警局报到。

冲突现场

但多名网友澄清,母亲是用尿布接着,也没有打路人耳光,只是打了拉车人的手。

冲突视频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