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搭公交与民众握手被曝“套好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29 15:01

马英九26日专程南下台中,与市长胡志强和地方长官等人,一起抢先体验BRT(快捷公交车)。不过,却有眼尖网友发现,车上乘客疑似都是事先“套好招”,因为这些座位都有贴上“名牌”,只是照片上传至“马总统”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后却全部“PS”掉了。

被网友曝光的照片(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马英九上车后与乘客亲切握手问候,随后马英九在26日上午和贵宾们一起搭乘BRT的画面在网络上热传。只是从网友上传的照片,却明显看出穿着白底黑色点点上衣的老妇人,所坐的座位明显贴了一张“林碧兰”的名牌,再看看“胡志强 强迷俱乐部The Charming Club”粉丝团当天张贴的照片椅背也贴著姓名,但“马英九总统”脸谱专页27日PO出的照片,乘客都一样只是“名牌”不见了。

对此引发了网友质疑,马英九一派亲民和谐的景象,原来都是“套好招”的,网友提出疑问称,现在是在演金正恩巡视公车,民众感动落泪的戏码吗?胡志强是要把台中变平壤市了?该网友还认为,马英九脸谱上的照片竟然把名条PS掉,简直就是欲盖弥彰,修图就是造假,这是诚信问题。

不过也有网友提不出同看法,可能是保护个人隐私而把名字遮掉,要说修图造假是诚信问题有点太超过。但随即遭其他人反呛,若真的是要避《个资法》,直接打马赛克就好了,拿这理由PS既牵强又说不通。

马英九社交网站主页版照片 群众背后没有贴名字(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被网友曝光的照片(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