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最新消息:绵阳三台县发生4.6级地震 绵阳一天四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29 18:03

四川绵阳地震最新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9日17时9分在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纬31.4度,东经105.2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这是今天之内绵阳市范围内发生的第四次地震,此前三次震级分别为:3.3级、3.1级、4.9级。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一小时前,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9日16时20分在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北纬31.5度,东经105.2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绵阳三台县发生4.6级地震 绵阳一天四震

观察者网小编在中国地震台网查阅发现,7月29日凌晨,绵阳还发生了两次地震,分别为:01时27分在绵阳市盐亭县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03时30分在绵阳市盐亭县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另据人民日报记者王明峰消息,盐亭消防暂未接到相关地震救援求助电话报警。

有微博网友称,还以为是妹妹在摇沙发。网友“晴天下雨”说,“躺在沙发上感觉到摇晃,但还是继续躺着敷面膜,淡定淡定啊。”网友“小燕燕小宝宝”说:“6级以下的地震,成都人都无动于衷。”

还有网友表示,四川人现在对六级以下地震,发现后第一件事不是开跑,而是发微博:我们这边又地震了。

责任编辑:陈佳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