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最新消息:李克强看望地震伤员:救治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5 18:16

云南地震最新消息:李克强今天(8月5日)上午到鲁甸县人民医院,看望正在此接受救治的地震受伤群众。李克强走到病床前,边询问伤员的伤情,边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要有信心。李克强对地震伤员说:“你们安心养伤,住院救治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一直到你们健康出院。”

8月3日,云南昭通鲁甸发生里氏6.5级地震后,李克强4日一早便赶赴灾区,指挥、部署救灾工作。

截至8月5日14时30分,地震已造成108.84万人受灾,410人死亡、2373人受伤。目前还在72小时黄金救援期当中,救援正在全力开展。与此同时随着多条受损道路的抢通,灾区的伤员救治、物资发放等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