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最新消息:巧家县两村官带头哄抢救灾物资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新网

2014-08-12 14:18

云南地震最新消息:据中新网今日(8月12日)报道,记者12日从云南省昭通市纪委获悉,巧家县2名“村官”因带头哄抢救灾物资被开除党籍。

昭通市纪委称,对带头哄抢救灾物资的巧家县包谷垴乡新坪村党总支副书记李世平、村委委员李世斌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昭通纪委、监察局表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即成立抗震救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及时拟定抗震救灾工作纪律要求,制定抗震救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细化抗震救灾工作各环节的监督检查责任,迅速跟进、全程参与、同步监督各级各部门查灾、核灾、救灾和恢复重建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对在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中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的行为,要从严速查快结,坚决依纪依法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绝不姑息。

救灾物资发放现场(资料图)

这是云南昭通震后第二次通报处理官员。此前,巧家县老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先树不服从领导安排,以完不成工作任务为由推诿扯皮,未能按时完成迤西卡村查灾核灾工作,被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