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反恐最新消息:喀什举行万人围捕暴恐分子演练

来源:中新网

2014-08-15 23:17

据中新网今日(8月15日)报道,15日,新疆喀什市夏马勒巴格镇组织全镇村和社区11000余人,和公安干警一道开展万人设卡盘查、武装清查及万人围捕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开始后,一万多名群众手持棍棒,在公安民警和民兵的指导下,将假设隐藏在玉米地里的暴恐分子进行包围搜捕,逐步压缩空间,向目标靠拢,锁定目标后,万众一心,冲向目标,抓获“暴恐分子”。

演练时,在舍卡盘查点,一名“暴徒”开着摩托车冲卡失败后,跳下摩托车开始挥舞刀具袭击,警民迅速联合出击,不到一分钟,就制服了“暴徒”。

演练现场

“我们举行万人灭恐演练,目的是提高各级基层干部和群众树立社会稳定意识,同时也是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暴徒和抵制‘三股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形成全民反恐的氛围。”夏马勒巴格镇党委书记王怀亮说。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