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管围殴摆摊大学生 甘肃教育厅:这样的人才应对付分裂分子

来源:人民网

2014-09-06 16:37

9月5日早上9点30左右,兰州文理学院门口挤满了报到的新生,有摆摊设点迎接新生的学生队伍,此时城管开着五六辆五十铃皮卡,见到摊点不由分说哄抢学生摊点东西,学生上前劝阻理论,不料几个城管逮住一学生暴打起来。观察者网小编在视频中发现,冲突中,许多学生大喊:“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

甘肃省教育厅官微发布微博表示:已关注。据校方讲,该学生手机联系不上,希望没有受伤,平安无事。在学校门口上演“精武门”?看上去兰州城管个个武功卓绝,这样的“人才”应该拉去对付分裂国家的坏人。无论摆摊设点的是大学生,还是社会人员,都应该劝说、批评、教育,动辄拳脚相加,敢问是谁赋予你们这样的特权?

在甘肃省教育厅微博下,不少网友拍手叫好,大赞这才像个教育厅的样子。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快人快语未免不妥,“希望教育部门和城管部门都能查明事件真相。” 网友“Dawson1990”说。

大学生摆摊迎新遭城管围殴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