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民在阅兵期间多次赴京上访 4名领导受处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0-19 21:16

近期,河南省商丘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的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河南省纪委微信公号“清风中原”10月19日对4起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其中包含商丘市虞城县店集乡维稳工作不力致使村民赴京上访案例。


清风中原通报截图

通报称,该乡店集村村民杨某及其家人因与邻居宅基地纠纷问题,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期间多次赴京上访,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通报还说,2015年9月16日,虞城县纪委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乡党委书记席震京党内警告处分并免去乡党委书记职务,分别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乡人大主任陈彦华、店集村村支书刘清召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纪委9月16日给予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计富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张红日
河南 上访 阅兵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