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恋爱关系是“自由贸易”,女生拜金不是罪

来源:中新网等

2015-11-04 14:35

据台媒11月3日报道,日前,吴克群在社交网站分享国外网络红人恶搞所谓“拜金女”的视频,并称,女生一开始拒绝搭讪,见到名车后才愿意接近的行为并没有错,“这样就能说女生拜金吗?”还表示恋爱关系是“自由贸易”,直言“女生拜金不是罪”。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影片中,男主角穿着一身朴素的黑色休闲服,在路边邀约2个女生出去玩,被对方客气地微笑婉拒。但当他回头坐上兰博基尼之后,马上吸引了其中1位女性主动靠近,不过此时男主角已经不再买账,还故意连续踩油门加速又停下,恶整并挖苦对方的“拜金”行径,还将视频放到网上,引来百万网友点赞议论。

吴克群分享了上述视频,并表示,先不论影片真伪,“一个女生拒绝陌生人搭讪,因为她完全不了解你,只知道你的长相谈吐也许不是她的菜”,但看到男方开着名车后,可以借此预测其兴趣、经济能力、个人品味等等多一些信息,然后愿意给个机会,“这样真的错了吗?”他说,“女生拜金不是罪,但男生若没钱还要找拜金女那就真的醉了!”

吴克群:女生拜金不是罪

吴克群最后下了个结论:“打肿脸的不是胖子,是傻子!”一番话被部分粉丝称赞中肯,但也引来意见不同的网友响应“你开一台TOYOTA去搭讪就知道了”。

(观察者网综合中新网、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拜金 兰博基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