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就“南京大屠杀”发布恶意侮辱言论被警方通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15 16:02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刚刚过去2天,15日,江苏网警就通报了一起网民就“南京大屠杀”持续发布恶意帖文的事件。全文如下。

观察者网注意到,百度“江苏舜天”吧已经将这条通报置顶,并号召网友提供证据。相关评论已经长达10页,已经有网友提供了一些言辞恶劣的截图。

网友提供的截图

更多网友希望网警能严肃处理此事,净化网络,并及时通报处理结果:

特里丝亚诺梅西: 封号之前让发帖人来道歉。

凹印制板: 一定要严肃处理。

haixiaoglass: 都几天了,你们在哪里,但还是来了,民族大义问题,不是小问题,希望结果不要让我们失望!!前几天,吧里好多证据,我们可以再把原来的贴子顶起来。

给力舜天:这样的人不打几个以后这样的情况就会越来越多,净化网络也只是空谈。

xinglu1208: 一旦有人替天行道,你们又会说要依法办事。要相信党和政府,这些人类的渣子公然挑战社会良知的底线,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不严惩以后还会有类似的人渣竞相效仿,长此以往,矛盾激化,后果不堪设想。

雪千寻360:千呼万唤始出来,建议吧务置顶,情节太恶劣了。发帖人照片,QQ号都被网友搜出来了,下面的事应该交给警察了,希望给力。

金陵紫金:必须叫这些人渣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南京创海同:这些人,没有一点最起码做人的良知。

Hwthegreat:不错,处理结果到时再通报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隆洋
南京大屠杀 南京 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公祭 贴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