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门商圈再次插满五星红旗 与“台独”分子对峙

来源:凤凰网等

2016-06-27 12:14

据凤凰网转引台媒6月27日报道,台北市西门商圈26日再次出现大批五星红旗,当地民众直呼“这里是哪里”?插满五星红旗的组织为“中华爱国同心会”,他们事先申请路权,在活动过程中碰到现场的台独分子;警方组成人肉围墙隔开双方,避免双方酿成冲突。

台媒报道

观察者网注意到,早在5月14日与15日,“中华爱国同心会”便在此地举办“支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活动,现场插满五星红旗,播放《大中国》等歌曲。台北市西门町地铁站出口前广场是台独团体“台湾独立建国大旗队”经常活动的场所,5月15日,该团队还与“中华爱国同心会”的成员发生口角,过程中有人乱掷物品,引起警方关注。

6月26日,西门捷运站1号出口外、台北市西门区中华路、成都路口,25日五星旗旗海飘扬,让许多人好奇地拿起手机拍照;有人上前询问爱国同心会成员,为何要这样做?得到“五星旗插遍台湾岛,因日本鬼子想占领台湾”的回答。

现场图

活动过程中,台独分子带着写有“台湾中国,一边一国”的牌子到场捣乱,还对五星旗比中指;爱国同心会回呛,“你们这群胆小鬼、胆小鬼,50年,你们建国了没?50年,你们建国了吗?还没有,50年,我牙齿都要掉了啊。”警方当起人肉围墙,阻隔在两派人马中间,所幸没爆发冲突。

责任编辑:董佳宁
台湾 台北 台独 台独运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