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访问香港 与傅莹共进晚宴

来源:凤凰卫视

2016-08-11 15:20

昨日(11日)在记者会上展示了习近平主席的旧合影后,同日,正在香港访问的菲律宾总统特使、前总统拉莫斯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共进晚宴。拉莫斯的亲信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并形容此行是破冰之旅。

拉莫斯与傅莹拿着一本拉莫斯的著作合照留念

陪同拉莫斯访港的前内政部长阿农南11日凌晨在社交网站上载多张照片,晚宴期间拉莫斯与傅莹拿着一本拉莫斯的著作合照留念。阿农南留言表示,此次晚宴由朋友安排,气氛轻松,出席的还包括菲律宾驻港总领事。

阿农南表示,与共同朋友一起晚宴,是破冰的好开始,此行的任务、是缓解危机、发掘机遇。他又表示,人民和生态环境安全是共同理念,有良好对话前景,这是好邻居为共同利益所做的事。

拉莫斯在8日抵达香港,预计逗留五天,同行除了阿农南,还包括他的外孙琼斯,据知琼斯能说一口流利中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早前表示,据了解拉莫斯今次到香港,将同中国老朋友进行私人交流,中方对中菲双方、以各种形式进行接触、持开放态度,欢迎拉莫斯以特使身份早日访华。(凤凰卫视 吴树聪)

以下是拉莫斯的亲信、前内政部长阿农南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


责任编辑:隆洋
傅莹 拉莫斯 菲律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