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有人怕我出去泄密 只好在台湾游山玩水弥补陆客减少的损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26 10:31

据台媒报道,9月25日晚,马英九主持婚礼时表示,他在台北市长任内证婚4000多对,可以算是证婚达人。言语间他还暗讽蔡英文称,有人怕他泄密,不让他去香港,他只好在台湾岛内游山玩水,增加消费,以帮助陆客减少带来的亏损。

马英九晚间为媒体记者证婚,包括前“行政院长”江宜桦、前“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新北市长朱立伦等人都前来参加。

马英九致词时说,5月20日卸任后,6月他申请去香港演讲,“有人怕我泄密,不让我去”,因此,他只好在岛内游山玩水,增加消费。

马英九表示,他卸任后,爬过合欢山、玉山、到花东骑自行车、泳渡日月潭,今天上午路跑,明天去东吴上课,所有消费都在台湾,“肥水不落外人田”。

这已经是当天马英九第二次讽蔡英文了。当天早上,马英九参加长庚纪念医院2016永庆杯路跑活动,被记者问到怎么看待蔡英文决策。马英九先是不愿评论,但意有所指地说,“刚刚我们跑步队伍很整齐”。随后又脱口而出,“现在是根本没步调。”

嘲讽技能点升级的马英九,也因此被网友送上“新段子手”的称号……

责任编辑:邱荔
马英九 嘲讽 蔡英文 大陆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