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重奖6名举报涉暴恐犯罪重大线索群众 共计220万

来源:新疆日报

2016-10-08 15:41

据《新疆日报》10月7日报道,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群众举报涉暴恐犯罪线索奖励办法》颁布以来,在广大群众的检举揭发下,一批涉暴恐案件得到及时侦破,有力震慑了暴恐分子,打击了“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避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根据奖励办法,经自治区反恐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自治区平安专项奖励评审委员会审核,对2016年以来拜城、洛浦县等地6名举报涉暴恐犯罪重大线索的群众给予奖励,奖励金额分别为20万元—50万元,共计220万元。

武警新疆总队四支队训练

今年4月11日,新疆自治区综治办、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群众举报涉暴恐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这是全国首部省级专门地方性行政法规。其中规定对于举报实施袭击、劫持、暗杀、投毒、爆炸等涉暴恐犯罪核心层线索的,奖励20万到500万元奖金。此前,北京、吉林、宁夏等地公安部门都曾发布过类似举报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王骁
新疆 反恐 举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