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辅仁大学蒋介石铜像再遭恶搞 被挂“建立台湾国”布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10 14:34

【观察者网综合】台湾辅仁大学的蒋介石铜像又双叒叕被恶搞了……

据台媒10日报道,今天凌晨,辅仁大学的蒋介石铜像被悄悄挂上了写着“台湾人出头天,一同建立台湾国”、“外来殖民中国屠夫立即拆除”的布条,脸部则被涂满水泥浆。

台湾辅仁大学的蒋介石铜像很悲催,每年一到“228和平纪念日”、万圣节或者圣诞节,它就会被各种涂鸦恶搞。

过去几年,它造型多变,被披麻戴孝过,脚边洒满冥纸;

还曾带上面具化身杀人魔杰森;或者吸血疟蚊。台湾人这么做的目的是让蒋介石铜像退出校园。

没想到这次连期末考期间也要被恶搞……

今天凌晨,蒋介石铜像被悄悄挂上写着“台湾人出头天 一同建立台湾国”、“外来殖民中国屠夫立即拆除”、“TW is not R.O.CHINA!”(台湾不是中华民国)的布条。

不仅如此,铜像的脸部还被涂满水泥,已不见五官。

今早8点多,校工发现后,立即进行清除,9点多已大致回复原貌。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蒋介石 大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