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主播裸照外流 被指与民进党男性民代关系暧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7-26 11:20

据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报道,日前,民进党籍“立委”吴秉睿日前在“立院”开会空档时间和“壹电视”女主播杨琇晶传Line暧昧贴图被酸爆,今日台湾媒体再传杨琇晶遭散布咸湿裸照,并有匿名黑函指控杨琇晶和3名男性政治人物关系密切。不过,杨琇晶指黑函是杜撰情节,强调“我跟那些人没有不正常的关系”。

吴秉叡与女主播杨琇晶。(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台湾“壹周刊”报道,女主播杨琇晶,由于主跑政治新闻多年,与许多政治人物相识,关系良好。在闹出与“立委”吴秉睿手机暧昧讯息后,再传有不明人士散布杨琇晶的咸湿裸照和黑函,黑函称杨琇晶与W姓、C姓、Z姓等三名男性政治人物关系密切,甚至附上杨琇晶裸照,表示曝料所言有凭有据

“壹周刊”向杨琇晶查询黑函曝料相关事宜,杨琇晶表示,早在2013年就听闻遭曝料,她指出,“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杜撰的,那些东西都是非法取得的,是违法的,当时我没有报案是因为有很多人劝我不要去理会这种小人。”至于杨琇晶与W男、C男、Z男的关系,杨琇晶强烈否认有任何暧昧关系,对3名男性政治人物是公众人物就被影射成这样,杨琇晶觉得实在很无辜。

“壹周刊”还指出,杨琇晶对于照片细节不愿多聊,但不否认。推测与感情纠纷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何书睿
民进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