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电 台媒体人:不用大陆导弹,一名油电维修员可瘫痪半个台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8-16 10:59

据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援引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电昨天(15日)下午4时51分桃园大潭电厂6部机组跳脱,因供电容量减少约400万千瓦,造成全台大停电,影响户数高达688万户。

本次停电影响到不仅到店家生意,甚至有民众摸黑吃饭,已严重影响到民生,台湾“经济部长”李世光下台。

全台大停电,店家摸黑经营 图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对此,台资深媒体人李艳秋讽刺到:“原来,大陆不用导弹轰炸,一名油电维修员,就可以瘫痪半个台湾。”

李艳秋说:“听起来很了不起的关断阀,居然比家里的开关更容易操作。原来台电的备载容量是0。”

李艳秋表示,实际证明,李世光只是蔡英文的替死鬼,蔡英文的保证都是屁;蔡当局说,启用核电想都不用想,这句话非常正确!

“但是要提醒蔡英文,如果连日常用电都无法正常供应,要做完这个任期,想都不用想。”李艳秋说。

责任编辑:鲍涛
台湾 停电 影响 负面影响 自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