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实弹演练:连续3枚导弹发射后即刻坠海,民众有些失望

来源:海外网

2017-09-19 13:32

据海外网9月19日报道,继台军6月接连发生导弹坠海事故后,今日(19日)又有台媒曝出,台军早上在九鹏基地展开实弹演练,疑受天气影响,连续有3枚拖式导弹发射即落海,让冒雨欣赏的民众有些失望。

台军展开实弹演练,连续有3枚导弹发射后直接坠海   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19日展开“神鹰”、“天马”与“雷霆”实弹演练,射击包括拖式2A导弹164枚、雷霆2000火箭弹297枚、56枚地狱火导弹、8枚剌针导弹,现场插曲不断。有台民众不满军方实弹演练影响生计,上演递陈情书戏码。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疑受天雨影响,命中率不佳,拖式导弹竟连续3枚发射后即刻坠入海中,让冒雨欣赏的民众十分失望。

民众冒雨观看导弹演练    图片来源:台媒

早在6月,台军就被曝出两起事故,且发生时间仅仅相隔一天。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湾清泉岗基地的空军427联队,6月23日进行演练射击时,有一枚天剑二型导弹未顺利点火,发射后直接坠海。台“空军司令部”也证实,该导弹直接坠入台湾海峡。

此外,台军精准武器射击6月22日在屏东九鹏基地举行,2枚鹰式导弹未依预定轨道飞行而脱锁,军方紧急手动引爆。据了解,其中一枚在台26线78公里处上空引爆,另一枚在台26线78公里处海滩上引爆,两枚导弹都在管制区内引爆,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童黎
台湾军事 演练 台军 坠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