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军幻影2000坠海,飞行员获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7 21:02

据台媒11月7日报道,“台湾空军司令部”今天稍早表示,新竹基地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机号2040),由飞行员何子雨上尉驾驶,18时43分于北部海域执行训练时雷达讯号消失,台空军已于19时05分派遣S-70C型直升机进行搜救,目前飞行员已经获救并送往医院。

台媒拍摄的幻影2000的图片

报道称,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今日晚间在新竹外海进行飞行训练时疑似坠海,突然与塔台失去联系,雷达光点消失。据了解,这架战机消失位置大约在基隆彭佳屿外海40海里处。

台湾“海巡单位”获报后已赶往失事地点展开搜救。

台媒称,台“国防部长”冯世宽与“参谋总长”李喜明上将,在得知空军499联队上尉何子雨疑似坠海后下令海、空兵力搜救,另外,台基隆海巡队也派出舰艇前往加入救援行列。根据《TVBS》报导,何子雨目前已平安获救,并送往新竹空军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王力
台湾 台湾军事 空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