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不纪念南京大屠杀 洪秀柱痛批:为什么不敢批判日本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3 18:06

据台媒12月13日报道,今日(13日)适逢南京大屠杀80周年,洪秀柱在脸书痛批民进党,为什么不敢批判日本政府?为什么不去讲述这些故事?难道歌功颂德“日本殖民”,就是民进党想要的“转型”和“正义”?

洪秀柱表示,在1937年的今天,日军攻入南京,用极其凶残的手段在南京屠杀长达四十多天,造成了至少三十万人丧命、家破人亡。历史如此惨痛的一页,有些人却对加害者的暴行视若无睹。

文章指出,过去有数不清的人,为我们的国家民族牺牲性命!但他们的故事,都将被民进党假借“转型”刻意遗忘!

洪秀柱举例,当年在台湾这块土地上,被日军杀害的人们、被日军羞辱的“慰安妇们”,他们的正义,民进党有没有向日本争取过?当年发生在各地的屠杀事件,包括我们的原住民同胞们,民进党为什么不敢批判日本政府?为什么不去讲述这些故事?

文章表示,面对这些质疑,民进党却永远不需要回答。但是,洪秀柱说,“我们绝不会忘!”“今天,我们一同哀悼南京大屠杀当中不幸罹难的国人同胞,纪念国家被侵略的历史,永志不忘。”

责任编辑:吕栋
民进党 民进党中央党部 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公祭 南京大屠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