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随时入狱 “占中分子”黄之锋称心情复杂,网民:现在才知道怕?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6 15:3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文汇报16日消息,香港终审法院今日(16日)开庭处理“香港众志”黄之锋、罗冠聪、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暴力冲击政府总部案。与此同时,黄之锋今早表示,自己有可能即时入狱,心情复杂。有网民怒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图自港媒

香港终审法院今日(16日)开庭处理“香港众志”黄之锋、罗冠聪、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暴力冲击政府总部案上诉,决定押后颁判词,3人可保释直至颁判词。被告之一黄之锋除此案外,另将面对明日“占旺”藐视法庭案判刑。

据悉,2014年违法“占领中环”期间,前“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学联前副秘书长岑敖晖、以及“社民连”副主席黄浩铭等合共20人,在执法部门于旺角的“占旺”清场行动中,涉嫌违反法庭禁制令,阻挠执达主任清理堵塞弥敦道的障碍物,事后被控刑事藐视法庭罪。其中,除首批4人认罪已被判缓刑及罚款外,其余16名被告将于17日判刑。

据了解,同案的4名被告张启昕、马宝钧、黄丽蕴及杨浩华,去年11月28日已被判刑,各被判监1个月、缓刑12个月,罚款1万元。

黄之锋今早(16日)表示,自己有可能即时入狱,心情复杂。

有网民怒斥,现在才知道怕,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