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称“最会沟通的领导人”台学者:用拒马沟通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23 14:42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媒1月23日报道,蔡英文近日在接受电视节目专访,回应外界对她“拒马领导人”的讽刺时强调,这是“改革的过程”,自己依然是“最会沟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世新大学传播学院长游梓翔狠酸,蔡英文是“我用拒马,可是我最会沟通”,真是“不能不学的蔡英文拒马沟通术”。

报道称,外界因蔡英文所到之处,到处充斥着拒马,讽刺蔡英文是“拒马领导人”。蔡英文表示“这是改革的过程,自己也可以不要有任何的拒马,到处都有人拍手”,“我做短期的支票,不得罪人的,我可以发消费券给你,我可以让大家感觉到很好,这个政府很慷慨。”

最会沟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拒马沟通术

据报道,此外,蔡英文还说,民进党在野的时候,也对执政者有很多的批评跟不满,“但是我们在陈抗,或者做什么事都很有节制的”。并强调自己依然是“最会沟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

报道称,对于蔡英文的说法,台湾学者游梓翔狠酸她是“拒马沟通术”。游梓翔指出,蔡英文说用拒马是因为“很多人的心裡有很多的‘那个’”,游梓翔则说,所有对“劳基法”修正或其他政策有不同意见的朋友都是因为心里有“那个”,因为有“那个”的人太多所以要用拒马来沟通。

游梓翔说“原来只要不是大家都拍手,就要用拒马来”通”;因为民进党陈抗“很节制”,所以不需要拒马,是那些心里有“那个”的群众不节制,所以必须用拒马来沟通。

责任编辑:于文凯
蔡英文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