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绿社团与民进党翻脸 批蔡当局宛如强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7 09:2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6月6日报道,年底台湾将进行县市“九合一选举”,过去长期亲绿的社团、社运人士开始和民进党蔡当局翻脸。“惜根台湾协会”理事长、政治大学地政系教授徐世荣6日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批评“行政院长”赖清德、“交通部长”贺陈旦、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昨天出席林口A7区段征收区动土典礼,有人举牌抗议遭警方抓走,且征收土地有掠夺百姓土地之嫌,蔡当局都没解决,“宛如强盗行径,傲慢视人民如敝屣。”

徐世荣 图片来自中评社

徐世荣、台湾农村阵线理事长洪箱、机场捷运A7站区自救会会长徐玉红、会员黄世雄,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批评蔡当局不公不义,台湾人民流离失所。

徐世荣指出,他们一行人昨天去林口A7区段征收区动土典礼外的人行道上举牌抗议,警方只为了保护赖清德,郑文灿等“绿营官员”的安全,执意抓走其中一个人、限制行动,警方动作粗暴,“警政署”要公开道歉说明,给个交待。

徐世荣也批评A7区段共征收236公顷土地,马英九信誓旦旦说要兴建合宜住宅给年轻人居住,可是合宜住宅面积只有10公顷,地点又位处偏僻的山崖边,蔡当局上任两年根本没解决问题,形同掠夺善良百姓土地及家园,蔡当局宛如强盗行径。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台湾政客 民进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