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为何非救吴音宁?台媒体人“恍然大悟”:吴就是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7 15:31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6月7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上任至今争议不断,蔡英文6日在中常会力挺吴音宁,称她是位“有理想、会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的人”,政治场合的应答容易被误解,希望党部可以协助吴音宁。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指出,蔡英文会力挺吴音宁的关键原因,“吴音宁根本就是蔡英文”!

唐湘龙表示,蔡英文以党主席身分下达“支援令”,说要派一组人协助吴音宁政治攻防,他疑惑,明明台湾需要支援的人很多,为何一定要救吴音宁,还非救不可?

图片来自台媒

唐湘龙随后恍然大悟,“吴音宁根本就是蔡英文”就是真正原因,不仅发型、穿着很像、讲话更像,连“神隐少女”的称号都共用。他说,看吴音宁接受专访,说话的速度、眼神,以及东闪西躲,讲了半天没有重点,一种与生俱来的空洞,简直与蔡英文一模一样,“‘国’政卡到‘英’,市政卡到‘音’,问题似乎是一样的”。

唐湘龙认为,吴音宁成为今日政治风暴中心,成了“当代最佳被憎恨对象”,大家只想问:她是谁?凭什么从溪州乡秘书跳升北农总经理?蔡英文不要光说“专业任用”,若要救吴音宁,请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唐湘龙坦言,他很同情吴音宁,如今成这副惨况,不是她的错,大家也都明白,她能成为“二百五俱乐部”一员,是怎样的专业让她胜任?就是“独二代”这个身分。若要说批吴音宁就是批北农,错!批吴音宁就是骂蔡英文,“完全对”。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台湾政客 蔡英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