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换柱2.0”?台名嘴:国民党干掉自己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13 09:16

据台媒6月13日报道,国民党在新竹县的执政地位将不保!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在新竹县民调虽高,但始终得不到地方派系支持,为了不让林为洲出线,国民党不用全民调初选,改用征召方式决定新竹县长提名人选。台湾主持人黄智贤表示这根本是“换柱2.0”,国民党干掉林为洲也干掉自己,这样的国民党,怎能让人尊敬?

黄智贤于脸书贴文表示,国民党在新竹县不以全民调初选,改以征召方式,只为了不让林为洲出线,国民党如此做为根本就是“换柱2.0”。当初,洪秀柱再弱,国民党也必须让洪秀柱选到底,因为洪是按照制度选出来的人选,也符合民主精神的ABC。然而,国民党却“强行换柱”,让民进党“笑到连下巴都掉下来”!

黄智贤感叹林为洲被国民党干掉了,可是国民党如此做为也干掉了自己。这样的国民党,怎能让人尊敬?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台湾政客 国民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