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国民党胜选不能只靠对手腐败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21 12:16

据香港中评社10月21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20日在高雄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唤起民众”是国民党面对“九合一”选举最后一个多月时间要努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得到民心”,让台湾民众对国民党重新执政有信赖感。国民党胜选不能植基于对手的腐败,否则,即使赢了“九合一”选举,也不敢保证2020选举就一定赢。

洪秀柱 图片来自中评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民调持续水涨船高,高雄选情翻转成了热门话题。“韩流”的外溢效应,正随着韩国瑜四处站台助选,在持续加温中。洪秀柱20日到高雄辅选,抵前议长许昆源竞选总部加油打气,同时接受中评社访问,谈到距离11月24日投票日还剩一个多月时间,国民党、蓝军应该努力的方向。

“到底老百姓醒了没有?”洪秀柱向中评社表示,她常提及孙中山讲的四个字“唤起民众”。面对民进党又再诉求“统独”议题打选战、骗选票,距离投票日剩下30几天,国民党不要忘了自己基本的立场、主张的政策和所有的理念。

她强调,我们一方面要设法唤起民众,让民众了解选举的重要性,两岸之间的未来,是什么状况对台湾、对下一代子孙更有利?透过选举,让大家有正确的认知和正确的选择。

另一方面,洪秀柱认为,每个地方的选举状态、选情民心、候选人都不同,选举的策略、战术都要因地置宜,但有一个老百姓都看得非常清楚的事,就是经过这两年来,民进党的执政造成社会对立、而且仇恨、撕裂,尤其是两岸关系倒退、经济停滞不前,甚至更为衰败。

所以,洪秀柱说,这次选举当中,除了让民众了解这两年多来我们所受的苦、社会的乱,我们希望透过这次选举,能够让民众更清楚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让民众重拾对国民党重新执政的信心与信赖。“否则,今天我们纵然选赢了,却植基在对手的腐败,那个赢,就不是踏踏实的赢,而是虚的赢。”

“得到民心,比什么都重要!”洪秀柱向中评社表示,我们期盼国民党能够赢得民众的信赖,这才是根本问题;民众对国民党重新执政的信赖感如果不存的话,就算2018年赢了,是否就代表2020年选举一定赢?这也不敢讲,所以,为赢得民心与信赖,我们还是要随时保持戒慎恐惧的心!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台湾政客 洪秀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