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文宣直击民进党:“干话王”就是蔡英文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26 07:4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2018县市长选举进入倒数30天决战期,国民党发动文宣“30日战争”,今天上午将召开新一波募款文宣品“民进党干话扑克牌”(干话:讲空话)发表记者会,目标锁定蔡英文当局施政无能,诉求人民在11月24日九合一选战投下不信任投票。

本文图自台媒

据台媒10月26日消息,国民党第一波“民进党干话扑克牌”文宣攻势,是比照52张扑克牌,加上2张鬼牌,总计54张牌,细数民进党2016年执政以来,治台无半步、 信用全破产的纪录,向执政的蔡英文当局发起全面的文宣空战。

国民党 “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的黑桃ACE“干话王”榜首,是引用2016年台媒报道称,蔡英文说:劳工永远是民进党心里,那最柔软的那一块。

至于2张“鬼牌”(JOKER),国民党几经思考,最后决定颁给“长、扁”。

“驻日代表”谢长廷入榜,国民党引用2017年风传媒,谢长廷针对能源问题表示:台湾从来不缺电!但电从哪里来,还不知道。

至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经典名言,是引用2006年阿扁说的:阿扁错了吗?阿扁错了吗?难道阿扁错了吗?

对于给台湾地区政坛设人物以扑克牌形式人设并非首次,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有网友就“台独”分子的危害用50多张扑克牌的方式,一一给他们心目中的“台独”画像,悉数点出后者妄图分裂国家的言行,其中李登辉和蔡英文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