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监事参访团

来源:新闻联播

2018-11-06 20:36

据新闻联播11月6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6日在京会见了王文渊率领的台湾工业总会理监事参访团一行。

汪洋充分肯定台湾工业总会为促进两岸经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也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今年是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举措。在昨天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宣布了中国扩大开放的新举措。相信一定会让包括台企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有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更多的获得感,台企台胞在大陆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汪洋强调,两岸中国人要顺应历史大势,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