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称韩国瑜为“男版洪秀柱”遭批:民进党猪队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12 17:5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11月12日报道,台湾知名媒体人郑弘仪11日南下替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站台,批评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是“暴力前科犯”,还说他是“男版洪秀柱”。对此,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12日在脸书回应,她批评郑弘仪是民进党的猪队友,不要拉低选举格调,不管是女版韩国瑜或男版洪秀柱,都希望让高雄更进步。

洪秀柱表示,郑弘仪身为一个“媒体人”,对与自己不同立场的人,抹红、抹黑、出口成脏,“这种多年来颠倒是非,借以谋求自身利益的行径令人相当不齿。”

洪秀柱说,如果我和韩国瑜真的有什么共通点,那一定就是无法忍受有人把对台湾有功的“荣民”、军公教警消污名化;看到义愤之事绝不袖手旁观;对于郑弘仪这类的小人,我们不会退缩,这就是我们这类人的性格。

图 台媒

洪秀柱提到,从十年前开始喊“台湾要被国民党卖掉了”,喊到现在,这些人还是没有学会新的招数,百姓看了都觉得厌烦,“南台湾绿色执政县市破落二十年,现在好不容易看到了改变的曙光和契机,如果韩国瑜能‘卖掉’台湾什么,我相信就是我们的农渔产品会被他卖掉。”

洪秀柱表示,不论“女版韩国瑜”或是“男版洪秀柱”,“我们都想帮大家把东西卖掉,让钱进来,让观光客进来!”另外,她批评“民进党的猪队友们不要再反辅选,拉低选举格调了,我为陈其迈感到非常惋惜!”

此外,据中评社报道,“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在脸书发文说最讨厌两种人,在日本犯罪的台湾人以及丑化台湾的人。谢虽没有直接点名,却附上一张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唱衰”高雄的新闻截图,被认为是暗批韩。

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也在脸书回击表示,连谢长廷都出手,陈其迈五名猪队友到齐,战力都以一挡万,让陈其迈至少多掉五万票。 据了解,洪孟楷说的五位猪队友,包括“陪睡说”的邱议莹、“吃屎说”的郑运鹏、“跳海发誓”的王世坚、“呛戴耳塞”的小编、还有胳臂一直外弯的助日代表谢长廷。

台湾《联合报》今日公布高雄市长选情调查发现,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不论就支持度或看好度皆超前,韩国瑜支持度攀升至四成九,领先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的三成二;看好韩有机会当选的选民上升到四成九,觉得陈有胜算者则降到二成六,韩领先陈达十七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