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再度进行飞行试验 歼31近日或再度试飞

来源:综合凤凰网等

2013-06-23 13:31

试飞中的歼-20

继上次试飞后,经过长达2个月零3天的漫长等待,中国第四代战斗机歼-20的2002机于2013年6月20日在成都飞机制造厂再次试飞。据了解,整个试飞过程基本处于低空状态,还进行了空中放油动作。

2002号歼-20战斗机去年曾由成都飞机制造厂飞赴陕西阎良试飞院,进行相关飞行测试,后返厂。今年3月份,歼-20战斗机2002号机进行了开启侧弹舱及挂弹测试,这表明我国歼-20隐身战斗机的试验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歼-20前机身

歼-20机头特写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最新歼-20照片显示,2002号机的侧弹仓内挂有导弹,因此歼-20有相当大可能进行了挂弹试飞。在将来,歼-20或许还将对气动外形进行一系列的改进。

歼-20后机身

弹仓特写

和歼-20试飞同一天,由沈飞研制的歼-31隐身战斗机也在沈阳进行了地面测试。据悉,目前歼-31正按照研制节点稳步推进,很可能将在近日再次进行试飞。

第一次试飞的歼-31

责任编辑:靖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