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启用《光荣使命》网游版 新增守卫钓鱼岛等内容

来源:人民网

2013-07-19 15:31

日前,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我军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网络版正式启用,标志着军事游戏首次实现全军联网对抗。此款游戏内容丰富,包括了中国首艘航母地图、守卫钓鱼岛等诸多创新内容,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

《光荣使命》游戏截图 

日前,南京军区军事游戏开发管理中心与光荣使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无锡举办《光荣使命》网络版研发成功揭幕仪式,宣布中国首款军事游戏网络版正式启用,并在无锡军分区游戏演示室内进行了红蓝对抗表演赛。《光荣使命》网络版的推出,标志着军事游戏首次实现了全军联网对抗。

《光荣使命》网络版主角“强军”

作为首款解放军网游,《光荣使命》网络版承袭单机版原汁原味的解放军特色,拥有全新的内容,包括丰富精彩的激烈对战、跌宕起伏的抗战剧情、感人至深的抗震事迹,自由组合的武器与技能、中国首艘航母地图、守卫钓鱼岛等诸多创新内容。

《光荣使命》网络版拥有更精彩丰富的“红蓝对抗”

由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我军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于2011年10月配发全军,并被列入我军训练科目。目前,《光荣使命》的全新升级之作——《光荣使命》网络版正在部队官兵试用测试,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参加试用的除了南京军区的部队官兵还有军事院校学员,他们纷纷表示,对比单机版,网络版对抗更加激烈,游戏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可玩性更高。

《光荣使命》网络版揭开神秘面纱

据介绍,《光荣使命》网络版正助力全国夏季征兵宣传活动,激励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光荣使命》网络版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集中展示了火热精彩的部队生活,号召青年尚武强能,保家卫国,在实现强军梦的征程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