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驱逐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亮相俄军宣传片 曾向斯诺登求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6 07:17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现年32岁、披着一头鲜艳红发的俄罗斯传奇“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这次她不是以间谍女郎、时尚模特、选美评委和绯闻女主角等身份现身,而是来到俄罗斯坦克装甲部队,为军队纪录片做主持解说员。因为身穿厚厚的冬季作战服,安娜浓妆艳抹以突出女性的面部特征。安娜-查普曼此前以向斯诺登求婚而闻名媒体。

安娜-查普曼参与拍摄的俄军宣传片

据俄罗斯Ren TV电视台画面,安娜所在的位置是一支坐落在顿河边上的俄罗斯坦克部队探营,六点前摄制组就开始记录安娜在军营里的一天。安娜自己也很激动:“马上六点了,还有3000名帅哥正在睡觉呢!”

T-72BM坦克上的安娜-查普曼

安娜-查普曼性感的艺术照

安娜-查普曼与俄军士兵一起走俄式队列

安娜-查普曼参加白刃战训练

安娜-查普曼发射AK-74M突击步枪

2010年,28岁的安娜-查普曼因为在美国的间谍行动暴露而被美国FBI逮捕,同年她在美俄间谍秘密交换中获释回到俄罗斯,随后一直避开媒体关注。2012年,媒体又传闻她曾差一点就色诱到一名美国总统奥巴马身边的高级官员,而在她被捕后也有大批艳照流出。尽管安娜的父母和她前夫的父母都不愿意相信这个“没有坏心眼”的女孩会是间谍,但她确实受过专业的间谍训练。

安娜在宣传片里表现出对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极大兴趣。

“我都不想离开它了,这是历史上最可靠的冲锋枪。”

乌克兰媒体曾报道,安娜去探营的坦克部队就是曾经跨过乌俄边界、进入克里米亚地区的坦克部队。

安娜-查普曼使用AK-74M突击步枪,各国女性军人可以保留长发,但是披着头发是绝对不允许的

安娜-查普曼在T-72BM坦克上

安娜-查普曼在BMP-2步兵战车边

在一片光头的军队中,红色长发显得非常显眼

安娜-查普曼介绍俄军食堂

探营坦克部队的纪录片里,安娜还详细的介绍了俄罗斯部队先进的设施:“他们有热水”、“食堂里有三个菜可以选,而且还要沙拉自选区”。

安娜介绍说俄罗斯军人吃得非常好,一天可以摄入4500卡路里食物,而且吃这么多还能保持好身材。而且军营里面“住的也很舒服”。在纪录片里,安娜和军人一起走队列,参加战术训练。

除了当军队大使以外,安娜还在多个领域内扩大自己的影响力。2014年9月的克里米亚小姐选美大赛上,安作为评委出席。她还创建了自己的服饰品牌,想找俄罗斯本土制造商合作,以彰显自己的爱国情怀。

这张虽然露脸,也看不出多少女性特征

安娜-查普曼与俄军列队

身穿雪地战斗服的安娜-查普曼

安娜-查普曼平常照片

安娜-查普曼身材火辣

此前安娜-查普曼以“女间谍”造型走T台

安娜-查普曼秀美腿

安娜的魅力无人可挡,她不仅有模特身材、迷人的眼睛和火红色头发,还十分自信但又不失女人味。她迷倒众生,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她的间谍身份。但很多人都不以为意:2010年安娜离开美国回到俄罗斯时,还有纽约媒体为她叹息:“别让安娜走!”

尽管曾有过婚史,但离婚单身安娜依旧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不过她自己坦言在俄罗斯不太好找对象,因为她喜欢对方比自己年龄小,而这并不符合俄罗斯传统。不过2013年,安娜曾在推特上向在俄罗斯避难的美国国安局泄密者斯诺登求爱:“斯诺登,你愿意娶我吗?”

责任编辑:朱海舟
女间谍 俄罗斯 斯诺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